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七炫-郑柔美宣布结婚 两人将会在今年秋季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7 14: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韩媒报道称安七炫与郑柔美两人决定结婚,两人通过长达两年的交往,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消息称,歌手安七炫和演员郑柔美之间有着长达两年的恋爱,而在近日两人也决定即将拉开人生的第二幕。两人的亲信表示:“最近安七炫和郑柔美决定结婚,恋爱2年多了,对彼此产生了信心,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同时还表示,安七炫与郑柔美两人已经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传达了结婚的消息,获得了祝福。粉丝们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也感到很欣慰,认为这是很美好的结局。

  据悉,安七炫和郑柔美两人在2020年2月公开恋情,郑柔美还曾在综艺节目中表示自己是安七炫的粉丝。

  不过,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安七炫的所属社SM方面表示:两人在很好地交往中,但(对于结婚)目前还没有决定的事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