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七炫:H.O.T重组舞台正在准备之中 我们实力都还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7:0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一世代偶像组合H.O.T重组的消息越来越多,官方也已经确定,H.O.T会以完整体出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时隔17年之后再次合体,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今日安七炫出席活动也表示目前正在准备有关合体的事情,并且透露成员们的实力都还在。

H.O.T
 

  安七炫表示目前关于组合重组的问题正在讨论之中,大家都很重视这件事情,而对于已经17年没有合体,并且没有公开表演的成员们,安七炫表示大家的实力都还在。安七炫称原本以为不行,但是试了一下实力还是有的,通过尝试发现还可以,而且我是第三名,在我之上还有文熙俊和张佑赫,大家都在努力着,不过目前还不能刚开太多。

  同时安七炫表示现在成员们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无限挑战-六六歌》的舞台努力准备着,因为这个舞台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大家都在为更好的再现之前的舞台而进行练习着。据悉,H.O.T重组的希望很大,最近几年也一直在商讨这个问题,而成员们也在积极凑成合体。目前,安七炫本人在之前的所属社SM娱乐,而张佑赫也在其他的经纪公司进行活动。队长文熙俊在与之前的所属社合约到期之后与IOK公司所属的TN Ent.签订了专属合约,而IOK则是在去年12月吸收合并了Tony An所创立的TN Ent,因此目前文熙俊、Tony An和李在元三人目前是同所属社的艺人,这也对组合今后的重组有着很大的帮助。

  H.O.T是一世代偶像组合,SM娱乐在1996年推出H.O.T,并且很快就红遍了亚洲,也正是H.O.T将韩流文化传播到了世界各地,几乎所有人都能够哼唱H.O.T的歌曲,是超有实力的组合,而且组合直到解散之前都是人气爆棚的,H.O.T也因此成为了很多后辈的榜样。虽然H.O.T在2001年宣布解散了,不过在韩流音乐圈之中,一直都有着他们的传说。

  在SES和水晶男孩都重组进行活动之后,有关于H.O.T重组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如今这个愿望即将视线,粉丝们也十分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