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李敏镐最新剧照 变身感性料理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4:4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了李敏镐的最新一组剧照,天才骗子变身为感性的料理男,散发着别样魅力。

李敏镐(1)
李敏镐(2)
 

  在即将播出的第9集中,李敏镐变身为料理男为沈清准备意大利面,在公开的剧照中,李敏镐身穿一袭蓝色羊毛纱,扎着围裙,正在十分用心的制作着意大利面,无论是切菜还是煮面,李敏镐都表现得十分仔细认真,而且还十分精心的对面进行着装饰,将面摆盘之后更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样认真且好看的李敏镐周身散发着性感料理男的魅力,让人十分心动。

李敏镐(3)
李敏镐(4)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八集结尾的时候李敏镐深情告白全智贤,表示自己已经有了爱她的想法,希望她不要离开,这时候成诗京演唱的OST响起,两人面对面的画面真的很美好,唯美得让人心动。而今日公开的第九集预告中,和小清告白之后的俊宰由于伤势严重而昏倒在地上,小清很害怕,幸好俊宰的朋友们来了,而恢复健康的俊宰与小清开始了甜蜜的生活,两人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步,不知道和小清告白的俊宰又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后母那边也开始行动了,后母告诉俊宰的哥哥表示如果俊宰回来了,那么他们的生活就不能像现在这么好了,于是哥哥后母开始了行动,那么哥哥到底会采取什么样的做法呢,会和妈妈统一战线对付俊宰吗?

  欲知更多精彩剧情还请锁定每周三周四晚间10点(韩国时间)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