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大发!全智贤-李敏镐连续两个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2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7 11: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出之后,产后复出的全智贤以及时隔3年之后回归的李敏镐再次进入到了大众的视野,高颜值的两人也被认为是超级般配的“荧幕情侣”而二人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连续两个月被选为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2位。

全智贤-李敏镐
 

  根据韩国企业评判所对11月15日至12月16日上映的电视剧中出演的演员共20名的品牌大数据分析显示,12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2位依旧是全智贤和李敏镐,这已经是两人连续两个月分列1-2位了,可见两个人的国民度以及号召力,人气大发。

  由全智贤和李敏镐合作出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正在热播,两人在剧中的搭档真的超级默契,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的表现得到了称赞和认可,虽然网友们对电视剧的剧情评价不一,但是对两人的演技是没有任何挑剔的,表示因为两个人的精彩表现让电视剧更加多了几分看点。另外,目前《蓝色大海的传说》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阶段,许俊宰已经知道了沈清的所有秘密,他将会做出何种选择呢,离开了许俊宰家的沈清又到了哪里呢?让人好奇。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于每周三周四晚间10点进行播放,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