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海》“护妻狂魔”李敏镐上线 汗蒸房搞笑举动萌翻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08: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播出了第11集,“亚洲醋王”李敏镐变身护妻狂魔,搞笑举动让观众们表示忍俊不禁,没想到帅气的大长腿欧巴还是一个有着幽默细胞的“逗比”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敏镐。

俊宰搬走饮水机
李敏镐剧照
 

  此前,因为知道了许俊宰是骗子因此小清离家出走了,而俊宰在寻找小清的时候想起了关于前世以及西班牙的所有记忆,这让俊宰感到很震惊,原来自己就是小清一直说的那个她喜欢的男人,寻找了很久依旧没有找到小清,后来在女学生的助攻下,俊宰得知了小清在汗蒸房,因此变到汗蒸房去找小清,却无意间发现小清和哥哥在一起,但是小清不想回家,因此俊宰便也和小清一样住进了汗蒸房,在汗蒸房里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因为俊宰喜欢小清,因此他能够听到小清心里的声音,因为害怕下水之后会暴露自己的身份因此小清表示真的是只能看看而已,这个时候有人不小心撞了小清,小清差点掉进水池里,俊宰赶紧抱住了小清,并且让小清注意一点,看到有人在水池玩水,水滴差点落到小清身上,俊宰也十分不愿意的对着那帮人说要玩水的话去游乐场好了;看到小朋友把水杯弄掉了,水流到了小清的脚边,俊宰也十分紧张,告诉小朋友一定要注意,这样很危险,小朋友的妈妈表示水会有什么危险呢,俊宰列举出了一大堆可能,让妈妈很气愤的拉着小朋友走了;俊宰的行为让一起住在汗蒸房的姐姐们十分不爽,她们希望小清快点回家。这一段是这一集中最搞笑的戏份,观众们表示李敏镐紧张的样子实在太让人开心了,而“李敏镐汗蒸房”也登上了热搜,从“亚洲醋王”变身“护妻狂魔”李敏镐展现了十分让人佩服的名演技。

  虽然这一集前面都是让人甜到牙疼的“糖”但是最后一幕却又让人十分心疼,俊宰答应小清不再骗人,小清高高兴兴的和俊宰回到了家中,两人一起去玩娃娃机,俊宰说要给小清抓到她一直想要的公仔,但是这个时候洪警官出现了,将俊宰抓走了,小清一个人在街头等着俊宰,而旁边就是马大荣的车子,危机在两人周围蔓延着,到底接下来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