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醋王再次上线!看到全智贤和哥哥约会 李敏镐嫉妒心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0: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今晚将会播出第14集,剧组率先公开了全新的剧照,李敏镐再度变身为“亚洲醋王”嫉妒心大爆发。

剧照(1)
李敏镐
 

  将于今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四集中,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开始了十分甜蜜的恋爱生活,头脑聪明的小清在首尔越来越能够如鱼得水了,通过和泰吴学习使用电脑,小清学会了很多新鲜知识,她用这些在揣摩俊宰的内心,但是傲娇的俊宰就是不想承认自己非常喜欢小清,两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在公开的剧照中小清接受了俊宰哥哥许致贤的邀请,和哥哥一起进行了晚餐,小清也一改往日的样子,对哥哥的态度有了改变,两人一起聚会很开心的吃了饭,哥哥的脸上也都是笑容。小清和许致贤两人之间的约会让俊宰十分嫉妒,在另外的两张剧照中非别是俊宰和小清一起回家,但是却没有任何互动,俊宰扑克脸的样子让小清有些不明所以,而另一张则是俊宰坐在椅子上十分不开心嘟嘴赌气的样子,虽然是在生气,但是很可爱,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搞笑。

李志勋
全智贤
 

  《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是一个有着高智商的骗子,但是同时也是一个对爱情很专一的男人,遇到小清之后就爱上了她,但是傲娇的许俊宰不想承认,又接受不了小清和别的男人在一起,秒变“醋王”和“护妻狂魔”这样反转魅力的李敏镐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看到了李敏镐另一种样子。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今晚播出第14集,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