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福利!李敏镐将于2月举行出道十周年Fan Meeting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16:4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将于2月举行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时隔很久的粉丝见面会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李敏镐
 

  2017年李敏镐已经迎来了出道11周年,为了感谢一直以来给予自己很大支持的粉丝们,李敏镐决定将会在2月举办粉丝见面会,与多位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据悉,李敏镐这一次粉丝见面会将于2月18日和19日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并且以“The Originality of Lee Min Ho”为主题,这是李敏镐出道十周年的Fan Meeting,粉丝们表示非常兴奋。

  2006年李敏镐凭借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李敏镐因出演《花样男子》而被亚洲观众所熟知,并且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韩流偶像,不仅在韩国国内拥有着高人气,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花样男子》让李敏镐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李敏镐又出演了《个人取向》、《城市猎人》、《信义》、《继承者们》等,其中《城市猎人》和《继承者们》掀起了巨大的收视热潮,李敏镐也成为了韩流偶像的代表之一。

  虽然李敏镐现在是很受欢迎的大长腿欧巴,但是李敏镐的成名之路也很辛苦,刚刚进入演艺圈的时候,李敏镐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并不是很好,之后好不容易有了一个走红的机会,李敏镐又因为车祸的原因失去了这个机会,痊愈之后,李敏镐继续努力终于凭借《花样男子》走红。2016年,李敏镐搭档全智贤出演了《蓝色大海的传说》这是李敏镐时隔3年再度回归电视剧,并且获得了好评,李敏镐也展现了和以往不同的魅力形象。现在,出道已经迎来了第十一个年头,而李敏镐也面临着入伍的选择,因此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有可能是李敏镐入伍之前最后一次粉丝见面会,粉丝们既兴奋又表示不舍。

  另外,李敏镐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已经播出了15集,11日该剧将播出第16集,将会讲述俊宰与妈妈见面的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