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曝匈牙利剧照 朴海镇挑战动作戏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08: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3日,由李昌民执导,金元锡编剧,朴海镇、朴成雄、金敏贞领衔主演的JTBC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再次公开了一组匈牙利拍摄剧照,一系列难以想象的间谍行动即将展开。

《MAN X MAN》航拍
 

  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不仅有身穿橙色囚服的朴海镇,还能看到在拍摄过程中投入使用了很多军用卡车和直升飞机,超强的拍摄规模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此次,李昌民导演和电影《孤单特工(大叔)》武术导演共同合作设计了动作戏,使监狱场景仿佛战场一样宏大热血,令人感到惊讶不已。

《MAN X MAN》监狱
《MAN X MAN》军用卡车
 

  去年年底,《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所有主创和150多名工作人员在匈牙利塞切尼链桥、大学、圣堂、废弃工厂等布达佩斯市内的各个地方进行拍摄。制作公司表示“这部电视剧其实像电影一样,具有很高的完成度,从第一集开始就会非常吸引观众。不同于以往的间谍类作品,从始至终都会引人入胜,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剧中的画面和动作戏。”此前,《秘行要员(MAN X MAN)》通过NAVER V.DRAMA公开了高质量预告片,以及朴海镇,朴成雄,金敏贞,郑满植等主创的角色视频,在开播前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的第二个视频即将于2月 10日公开。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围绕因接到特殊任务而潜入伪装成为韩流明星保镖的国情局神秘要员金蔎雨展开,讲述了一段男人们的浪漫动作喜剧,预计于今年通过JTBC播出。

《MAN X MAN》拍摄宏大热血
《MAN X MAN》曝匈牙利剧照
朴海镇《MAN X MAN》热拍
朴海镇身穿橙色囚服
朴海镇执行神秘任务
神秘要员朴海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