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洪基深夜自爆与女友分手 称:他妈的真难过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7: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乐团FTISLAND主唱李洪基9日凌晨却忽然在Instagram直播,并透露“我单身,妈的真的好难过。”

  李洪基9日凌晨与好友聚餐,他在Instagram无预警开直播,分享聚餐上的大大小小事宜,没想到,直播进行到一半,他脸色突然变得正经,沉默近10秒开口:“我终于可以对你们说了,我没有女朋友,是真的,我单身,所以,他妈的真难过(I’m so fucking sad)。”自曝分手女友韩宝凛。

  忽然宣告单身,也有不少粉丝担心他也许是喝醉了,或者与女友闹不开心,但李洪基立刻在直播解释:“我没有喝醉,这是真的,我单身。”自曝分手女友韩宝凛,清醒地念出粉丝的留言,再度表示“是的我分手了”,姐弟恋画下句点。

  李洪基2016年11月在广播电台认爱大3岁女友韩宝凛,事后经纪公司证实两人恋情,未料,不到3个月时间两人便分手了。90年出生的李洪基比女友小三岁,据说两个人都是保龄球爱好者,因为相同的爱好结缘。

  李洪基2002年开始拍摄儿童剧集《魔法儿童Masuri》。2007年6月李洪基以FTISLAND主唱身份正式出道。2009年8月主演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深受观众喜爱,并以此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5年11月18日正式solo出道,发行首张个人专辑《FM30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