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婚讯遭女友否认 金在中发“NO”疑不支持该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7:1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与黄荷娜结婚将在9月举行婚礼。朴有天目前正在与比自己小三岁、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某正在恋爱中,并决定在今年9月结婚。双方目前已经进行了见面礼。在朴有天艰难时期,黄某一直陪在他的身边,给他鼓励,从而积累的信任。双方将在今年9月于首尔一家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

  黄荷娜也通过个人博客暗示了即将结婚,她不仅上传了婚纱的照片,还晒出在白色情人节收到的礼物。最近,他还经常上传D社商品的照片。二人约会也主要在朴有天的家中,在朴有天别墅区居住的另一位知情者表示见到过二人有过肢体接触,知情者也确定女性便是这位黄荷娜。

  随后,官方立场中写道:"朴有天与圈外女友约定将于今年秋天结婚,但是目前还没有对于结婚的具体计划,所以其他事项我们也不便透露。朴有天目前正在以社会服务人员的身份服兵役,而且对方也只是普通人,所以还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以温暖的目光来祝福们。直至今年8月末退伍,朴有天将会诚实的完成兵役义务。"

  但不久后女方却表示否认,称自己根本没有交往中的男友,随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再次确认朴有天将在秋季结婚,但也表示不清楚女方为什么会在社交网站否认。她第一时间先否认“我只是平凡的一般人,可否放过我,真的受到很大伤害”,不过约莫韩国时间下午4时许,她再度PO文“现在爸妈与弟弟都不在身边,今日特别想念他,不想伤害家人,我被人家骂无所谓,真的对不起”,疑似默认与朴有天婚事。

  至于黄荷娜说词反复之因,有韩媒就指出,她极可能是因为事先都没通知家人,导致家人不知道她结婚一事,所以才会在第一时间慌张否认,但也有网友认为,黄荷娜只是否认交往1年说法。同一时间,黄荷娜默默把先前否认文一并删除。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昨天在组合另一名成员朴有天的婚讯曝光后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两张大写的“NO”图片,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金在中在昨天朴有天的婚讯曝光后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两张没有任何文字说明的“NO”图片。有不少粉丝猜测金在中此举是在表明他对朴有天的结婚持反对意见,不过也有粉丝猜测朴有天的婚讯曝光后有不少人在网上恶意攻击朴有天,连同属JYJ的金在中也受到了牵连,金在中的“NO”或许是在表达对这些恶意攻击者的不满。目前金在中没有对自己发布的这张图片做出任何说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