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首尔演唱会精彩回顾 成员之间的化学效应很强烈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16: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韩国大势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在首尔举行了THE WINGS TOUR IN SEOUL演唱会,并为其世界巡演拉开序幕,演唱会中防弹少年团为粉丝们献上了各种华丽的歌曲舞台,让人感受到了他们的活力与热情。此外,防弹少年团本次发行的新专辑刷新了若干纪录,认证了其大势地位。

  在演唱会前夕,成员们出席了记者发布会,对于自身的超高人气,防弹少年团仍感觉不安:"我们活动时仍不免自问'我们真的可以这么受喜爱吗?'。我们收到了来自全世界的爱,也登上了 Billboard Chart 200 与 UK Chart。我们感受到了许多如此美好的时刻。"

  当谈及人气扶摇直上的秘诀是什么时,大哥 Jin 表示:"我们始终不断地成长,没有一个人是没成长的。还有,成员之间的化学效应很棒。"他还透露:“不久前我们聊起了成员们的优势,结果七个人全都说是‘成员之间的化学效应’,说出来后大家都吓了一跳。”

  在昨晚的演唱会上,防弹少年团一登场就先带来了《NOT TODAY》的强烈舞台,后方有超过20名伴舞一起在台上的表演,可说是历代级程度。之后,防弹少年团接连展现了《Am I Wrong》、《鸦雀》、《DOPE》的舞台,整齐的舞蹈和默契的配合让现场气氛瞬间高涨。

  此外,成员们也分别带来了SOLO舞台,向粉丝们展现个别不同魅力。柾国悦耳的嗓音和出色舞步,让粉丝们心动。智旻的性感独舞,让粉丝们感受到舞台的唯美。SUGA则带来平静的rap舞台,而Rap Monster展现节奏强烈的rap。成员V带来了充满感性的《Stigma》,融合悲切的演技和歌曲形成完美组合。J-HOPE带来可爱的《MAMA》,JIN则演唱了《Awake》。

  在个别舞台后,成员们又合体展现《I NEED YOU》《FIRE》《血汗泪》等热门歌曲舞台,使现场气氛火热。从强烈到感性的舞台,还有首次公开的新曲舞台,都让粉丝们感受到防弹少年团的多彩魅力。从2014、2015到2017年的演唱会,防弹少年团每回都以不断成长的面貌现身,让粉丝们更加充满期待。

  在18、19两日的首尔场公演后,防弹少年团将出发前往 9 个国家、在 11 个城市共举行 19 场公演,继续与各地的 Army 一起创造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