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兄弟情义!金秀贤应援李玹雨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09: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好久没有更新微博的金秀贤在昨日终于更新了一则消息,并且为同公司的艺人李玹雨的新剧做宣传,见证了两人之间暖暖的兄弟情义。

金秀贤应援李玹雨
金秀贤微博截图
 

  自从2015年结束电视剧《制作人》之后金秀贤就一直在拍摄电影,已经很久没有通过电视剧回归的他让网友们感到很想念,而金秀贤的个人社交账号也很少更新,这也让粉丝们和金秀贤的交流更少了。3月28日金秀贤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手比“v”手势的照片,为同门师弟李玹雨的新剧应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李玹雨。金秀贤的鼓励和支持也让人称赞金秀贤十分讲义气。

  金秀贤和李玹雨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差不多是同一时间进入公司的,同时两人也一起合作过电影《隐秘而伟大》这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了,金秀贤一直吧李玹雨当做弟弟一样照顾,每一次都会给予李玹雨很好的支持,让人很羡慕两人之间的兄弟情义。近日,李玹雨的新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正在热播,金秀贤也通过社交网站为其应援,展现了暖暖的情谊。

  目前,金秀贤已经结束了电影《REAL》的全部拍摄工作,正在积极地挑选剧本之中,因为长时间没有回归,因此想要通过更加优秀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另外,电影《REAL》将会在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