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妍突袭回归18日公开新曲 预告照率先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1:2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歌手郑秀妍方面突然宣布郑秀妍将会在18日发表最新歌曲,并且公开了一张回归预告照,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所属社表示郑秀妍将会在18日发表最新歌曲《因为是春天》,宣布突袭回归的消息,这让粉丝们表示惊喜和期待。另外,4月18日是郑秀妍的生日,郑秀妍本人选择在这天发表新歌也是有着一定的意义的,所属社还表示郑秀妍将会在明日(15日)的生日Party上首次公开新曲<《因为是春天》敬请期待。

  此前,美国福布斯公布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郑秀妍也赫然在列,是唯一入围的一位韩国女艺人,与Eric Nam以及朴宰范一同入榜。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郑秀妍本人十分努力,能唱会跳,作词作曲,而且还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在亚洲各地开设了多家分店,而且生意经营的很好,郑秀妍自己担任品牌设计师,设计了很多款人们喜爱的眼镜等等,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发展,获得了福布斯的认可,这也让人们再一次看打了郑秀妍的努力与实力。

  另外,郑秀妍将会在4月18日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她也通过微博感谢了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很感谢大家出现在她的生命中,还表示准备了惊喜给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