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共同出演JTBC新真人秀节目《孝利家民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6: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明星夫妇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两人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台真人秀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首次展现李孝利与李尚顺两人的婚后生活。

李孝利-李尚顺夫妇
 

  据悉,《孝利家民宿》将会在济州岛进行拍摄,由李孝利和李尚顺两人亲自经营民宿,为普通恋人们提供共同享受度过美好时间并留下回忆的场所,预计是一档十分甜蜜的生活节目。同时这也是李孝利时隔3年之后再度出演艺能节目,加上与“不食人间烟火”的丈夫李尚顺一起,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婚后生活。而JTBC电视台也在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节目将以6月中旬播出为目标,会在5月中旬正式投入拍摄。

  李孝利与李尚顺在2013年结婚,如今两人已经结婚近4年,恋爱也已经很长时间了。结婚之后李孝利几乎过上了半隐退的生活,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发行的歌曲也少了很多,而且新歌也都是以田园风格为主了,谈到丈夫李尚顺李孝利表示很幸福,和丈夫在一起自己会发自内心的大笑,两人生活的十分甜蜜幸福,去年还公开了一张合影,满屏的幸福的气息让人羡慕。

  另外,据悉李孝利将会在5-6月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让粉丝们表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