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确定5月24日日本出道 公开迷你专辑封面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6:3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首支小分队EXO-CBX目前确定将会于5月24日正式在日本出道,日前官网公开了小分队的专辑封面照,引发了强烈关注。

  EXO首支小分队EXO-CBX去年正式结成并且以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道,小分队由成员XIUMIN、CHEN、以及伯贤三人组成,出道之后获得了好评,歌曲音源和专辑销量也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也让小分队有了更多的信心。在韩国本土取得了好成绩之后,小分队也确定将会在日本出道,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小分队确定在5月24日正式日本出道,并且发行首张日文迷你专辑《GIRLS》并且公开了新专辑的封面照,在公开的照片中,三位成员都展现了帅气的模样,眉宇间透着青春的朝气,让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EXO-CBX小分队的成员们对于日本出道也十分开心,目前正在为出道认真的做准备。除了会发行新专辑之外,据悉,EXO-CBX小分队还将会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之后也会进行各种活动,粉丝们对于小分队也是期待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