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真人秀《乘着梯子去旅行》播放量超过2千万 仅仅是EXO-CBX篇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13:2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自2012年出道以来就一直被受关注和喜欢,即使后来经历了成员的退团,人气依旧不减当年,是韩流乐坛的佼佼者,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超高的粉丝数量。而近日组合推出了综艺真人秀节目《乘着梯子去旅行》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仅仅是小分队EXO-CBX篇播放量就已经超过2千万了,见证了EXO的超高人气。

 

  据悉,《乘着梯子去旅行》是EXO组合推出的团体综艺真人秀节目,目前节目播出的是小分队EXO-CBX日本篇,由于成员们都有其他的个人行程,因此小分队先行进行录制,恰好赶上小分队在日本回归,因此小分队成员就录制了日本篇,虽然不是团体综艺,但是小分队的日本篇上线之后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播放量就超过了2千万,达成了平台运营以来的最短事件记录,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了EXO的超高人气。

  根据视频平台Oksusu方面表示:“EXO真人秀综艺节目《乘着梯子去旅行》公开之后,10代和20代的收视比率增加到了上个月的三部,为了吸引10代和20代的客户,我们会持续的推出与爱豆相关的节目。”

  《乘着梯子去旅行》是EXO组合时隔好久的真人秀综艺节目,但是节目的录制成员不确定,首先参与录制的是小分队EXO-CBX,节目将会展现EXO-CBX成员XIUMIN-CHEN-伯贤三人在日本旅行的日常,开两天一夜的旅行过程,展现属于EXO-CBX的独特魅力,让人看到更加真实的EXO,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EXO-CBX的首个真人秀及节目《乘着梯子去旅行的EXO-CBX日本篇》将于每周一到周五晚10时(韩国时间)通过视频网站oksusu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