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来袭!8月即将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4: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分队EXO-CBX确定将会于8月在首尔高丽大学举办韩国国内首场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一起愉快的度过暑假时光。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EXO小分队EXO-CBX确定将会于8月4日和5日在首尔高丽大学花井体育馆举办韩国国内首次官方粉丝见面会《EXO-CBX Fan Event 'Summer Vacation with EXO-CBX》,这是EXO-CBX出道以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首次粉丝见面会,这一次见面会的主题是“快乐的暑假”,与现在这个季节十分相符,粉丝见面会上,三位成员将会带来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与昙花游戏等,让人十分期待。

  EXO-CBX是EXO的首支小分队,由成员金珉锡、金钟大以及边伯贤三人组成,据悉当初三人决定组成小分队是三人的身高相同,都是178左右,其次,三人在组合中关系也很好,而且都是组合中的主唱,这也为三人的组成奠定了基础,于是三人和经纪公司申请组成了小分队进行活动,小分队在2016年10月正式出道,发表了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并且在之后的打歌动中获得了音乐节目的一位,见证了小分队的人气和实力,同时小分队还曾为电视剧演唱过OST,展现了优秀的歌唱实力。

  小分队不仅在韩国有着很高的人气,在日本等亚洲其他国家也备受欢迎,2017年5月小分队在日本正式出道,发表了首张单曲专辑,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歌曲登上了日本音乐排行榜的榜首,歌曲更是获得了很高的播放量,在日本站稳了脚跟,同时还在日本举办了巡回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等活动,人气火爆。之前小分队还推出了日本旅行真人秀节目,播放量很快就突破了百万,即使是三名成员的日常也是很受欢迎的。

  据悉,这一次首尔粉丝见面会,成员们也十分努力认真的准备之中,舞台表演,游戏等等,都让粉丝们对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十分期待,不知道三位成员会带来怎样的魅力呢?敬请期待,另外,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的门票将会在本月19日开始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