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EXO小分队EXO-CBX确定在日本举办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6 11: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小分队EXO-CBX目前确定将会在日本举办演唱会,具体的演唱会举办时间以4月16日开始,将会在日本多个城市进行巡演,这也是小分队继去年之后再次在日本举办演唱会。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CBX将会于4月16日-17日在日本琦玉超级体育馆,以及4月27日-29日在神户世界纪念大厅举办“EXO-CBX' MAGICAL CIRCUS' 2019 -Special Edition-”演唱会,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当地粉丝的强烈关注和响应。

  据悉,这一次的单独演唱会也是小分队EXO-CBX继去年5月在日本4座城市举行的演唱会“EXO-CBX 'MAGICAL CIRCUS' TOUR2018”的特别版,消息一经发布就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纷纷期待着演唱会的到来。

  EXO小分队EXO-CBX是EXO组合的首支小分队,小分队成员包括金钟大、金珉锡、边伯贤三人,当时三个人选择结成小分队是因为身高差不多,所以就和公司申请成立小分队,并且在韩国和日本展开活动,2016年8月为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会主题曲首次亮相,同年的10月31日小分队正式出道,发表迷你专辑《hey mama!》反响强烈。

  目前小分队也已经在日本正式出道,发表了单曲和专辑,去年4月小分队发表了第二张迷你专辑《Blooming Days》,大获成功,同时还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的舞台,表现十分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