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 5月22日回归确定 神秘风格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1:3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印有成员背影及象征着iKON的红色旗子的回归预告图,图片中红色旗子上用白色的数字明确了iKON的新歌发布时间。

  去年,iKON在日本出道后成功的举办了巡演。同年年底的日本唱片大赏中,自2009年BIGBANG得奖后,时隔七年iKON成功拿下最优秀新人奖,成为第三位获奖的韩国歌手。也成为以最快速度举办巨蛋巡回的新人,在此过程中iKON累积了丰富舞台经验,也展现了在日本当地的超高人气。

  YG代表制作人梁铉锡最近也通过SNS公开了iKON拍摄新MV的小片段。梁铉锡制作人更是以“这次新曲是至今为止iKON发表过的歌曲中最好的歌曲”来极力称赞了本次将要发表的新歌。引起了粉丝的热烈期待。

  iKON也在14日举行的“2017 YG X UNICEF WALKING FESTIVAL”演唱会上表示“已经准备好了非常棒的歌曲、舞蹈还有MV,请多多期待我们的新专辑”来宣布了回归即将临近的消息。

  从出道专辑全辑自创歌曲开始,一路以来打破各种纪录,被贴上“怪物新人”的iKON,本次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引起了粉丝极度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