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四子》下半年开机 朴海镇吴珍锡首次合作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0:3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朴海镇将出演电视剧《四子》的男主人公,不仅如此,韩国著名导演吴珍锡不仅会亲自掌镜,还会参与剧本编辑。该剧播出平台正在讨论中,播放时间还未确定。

  吴珍锡导演曾指导过《结婚的女神》、《摩登农夫》、《龙八夷》等韩国知名电视剧。由他执导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也即将登陆韩国sbs电视台。此次也是吴珍锡导演与朴海镇的首次合作,两个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令人期待。

  《四子》讲述了失去心爱男子的女刑警偶然发现一对双胞胎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悬疑浪漫推理剧。朴海镇将在剧中饰演4个不同的角色,令人期待。

  据悉,电视剧《四子》预计10月初开始进行首次拍摄,七月初将选定剧中的人物角色。

朴海镇 四子
朴海镇
吴珍锡 四子导演
吴珍锡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