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子组合NU'EST成员崔珉起有望出演《四子》 正在认真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7: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NU'EST成员崔珉起有望出演电视剧《四子》目前正在认真的考虑之中。

崔珉起(资料图)
 

  8月31日,放送届相关人士表示男子组合NU'EST成员崔珉起目前接到了电视剧《四子》的出演邀约,该剧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崔珉起有望出演。而崔珉起的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是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正在认真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崔珉起决定出演,这将是崔珉起的电视剧处女秀。

  据悉,电视剧《四子》是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预计在今年11月开始投入拍摄,男主角方面已经确定了演员朴海镇,而女主角则是由林珍娜出演,其他演员还包括郭时旸等人,而该剧目前还在选角之中,崔珉起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崔珉起方面还未确定是否出演。

  崔珉起1995年出生,是男子组合NU'EST成员之一,2011年,崔珉起作为NU'EST成员通过家族专辑《2011 HAPPY PLEDIS》首次亮相,2012年3月15日发行首张单曲《Face》并正式出道。崔珉起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以十分帅气的形象亮相,因为年纪小因此因此给人很青春阳光的感觉,是一个很可爱的邻家大男孩,而且长相很惊艳,气质迷人,女装扮相更是让人难以招架。

  崔珉起在2012年的时候曾经客串出演了电视剧《田禹治》不过戏份非常少,只是客串而已,之后2015年崔珉起参演了网络剧《孤独的美食家》,展现了演技,如果这一次确定出演《四子》则是崔珉起首次出击电视荧幕,挑战演技,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