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先彬确定不出演《四子》 本人表示感到压力很大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1: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李先彬收到了电视剧《四子》女主角的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李先彬决定不出演该剧,李先彬表示自己感到压力很大,于是决定不出演。

 

  电视剧《四子》是一部悬疑的电视剧,由朴海镇、林珍娜、郭时旸等人主演,不过该剧从拍摄之初就波折不断,先是导演确定不再执导该剧,后来又出现了很多其他的问题,8月23日女主角林珍娜也向剧组方面提出了辞演的神情,目前该剧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能够顺利拍摄已经成为了问题。

  《四子》从今年1月份的时候正式投入拍摄,原本可以在今年下半年播出,朝鲜TV也确定将会购买《四子》的播放权,作为接档电视剧《大君》的作品播出,不过《四子》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相关媒体报道制作公司方面不但不能提供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设备,甚至还拖欠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的酬劳,这也导致工组人员和演员们很不满。

  5月份的时候该剧就停止了拍摄,目前只有4集的拍摄内容,导演张太侑也确定不再执导该剧,这也让该剧的拍摄进程陷入僵局。后来更换了制作公司和导演,原本以为该剧能够在月初重新开拍,但是依旧没有任何消息。女主角林珍娜在本月的23日向剧组方面提出了辞演的申请,表示不再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而剧组方面则是表示这只是林珍娜单方面的诉求,目前还没有合法解除出演合约的权利。

  林珍娜提出辞演之后,剧组方面又向演员李先彬发出了出演邀请,不过李先彬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不出演该剧,李先彬的所属社表示李先彬本人感到压力很大,经纪公司尊重李先彬本人的意愿,决定不出演,目前该剧的女主角还没有最终定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