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CP来袭!张基龙-林珍娜确定合作出演《 Blue Eyes》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7 13: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基龙和林珍娜两人确定合作出演电视剧《 Blue Eyes》,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高颜值CP来袭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张基龙和林珍娜两人都接到了出演邀请,而且两人在商议之后也决定出演该剧,这也是张基龙和林珍娜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两人都是目前年轻且有实力的演员,首次搭档自然备受关注和期待,不知道两人会在剧中展现怎样的默契合作和化学反应,让人十分。

  据悉,电视剧《 Blue Eyes》是OCN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电视剧,讲述的是顶级杀手与警察之间的故事。张基龙在剧中饰演的是业界内的顶级杀手,拥有着快速的反应能力,而且擅长使用各种武器,会通过完美的计划除掉自己的目标,这也是张基龙继电视剧《过来抱我》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张基龙此前在电视剧《我的大叔》、《过来抱我》等剧中都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演技备受称赞和肯定,因为精湛的演技。张基龙也慢慢的从配角担任主角,人气居高不下。

  而女主角则是由林珍娜饰演,女主角是一名从警察大学毕业的新人刑警,是一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警察,充满正义和人情味的角色,这也是林珍娜时隔好久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之前林珍娜原本计划通过《四子》回归,不过《四子》在拍摄过程中风波不断,林珍娜最终辞演了该剧,并且确定出演《 Blue Eyes》,展现个性魅力。

  据悉,该剧确定由张基龙和林珍娜出演之后,网友们也对该剧表示很期待,该剧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正式投入拍摄,预计今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