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珍娜有望出演《四子》女主角 或将搭档朴海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fter School成员林珍娜有望出演新剧《四子》女主角,或将与朴海镇搭档。

林珍娜(资料图)
 

  据悉,林珍娜方面目前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所属社也公开回应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也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此前,该剧男主角已经确定由演员朴海镇出演,如果林珍娜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则将会与朴海镇展开合作,让人很期待。

  林珍娜虽然是偶像出身,但是近几年来也开始挑战演技,先是出演了中国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之后又出演了tvN电视剧《Good Wife》,尤其是在电视剧《Good Wife》中林珍娜的表现让观众们感到惊艳,这是林珍娜的第一部韩国电视剧,因此很用心的展现角色魅力,观众们在看到这个人物之后也表示感慨,没想到林珍娜会表现得这么好,确实很出乎意料,气场很强,即使和全度妍搭档也毫不怯场,演技很厉害,值得称赞。结束电视剧《Good Wife》之后,林珍娜又开始挑战大荧幕,搭档玄彬和刘智泰出演了电影《骗子》,在电影中饰演玄彬的助手,然人很期待林珍娜在影片中的表现,目前电影已经拍摄完毕,观众们希望早点上映。

  目前,林珍娜正在就是否出演《四子》进行积极地讨论,粉丝们希望可以出演,观众们也表示很满意,而对于林珍娜和朴海镇的搭档也是很新鲜的组合,让人很好奇两人的组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另外,电视剧《四子》主要讲述的是失去心爱男人的女刑警偶然发现双胞胎后引起的悬疑浪漫推理剧。如果林珍娜最终决定出演,将会在剧中出演一名女警察,该剧将会在下半年拍摄,具体播出时间和平台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