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子》公开林珍娜剧照 超级帅气的正义警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09: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海镇、林珍娜等主演的电视剧《四子》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日前继男主角朴海镇之后,女主角林珍娜的剧照也公开,林珍娜这一次在电视剧中饰演一名正义开朗的警察。

  在公开的剧照中,林珍娜饰演的女警察吕琳身穿便服,扎着马尾,十分帅气,或是表情严肃的与人对峙,或者头戴花环行走于美丽的景色之中,精致的外貌和五官,以及白皙的肌肤,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神,让人十分喜欢。

  据悉,这一次是林珍娜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女主角,饰演一名充满争议且活泼开朗的警察,是一个充满女人味的而且超具魅力的角色,虽然内心中有着伤痛,不过却对待事情十分认真,她与朴海镇饰演的文明财团的理事姜一勋相遇之后,便被卷入了神秘的事件之中,这也引发了两人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究竟两人之间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视剧《四子》是一部充满悬疑推理的电视剧,讲述的是把生存下来当成人生目标的男人、在爱情当中寻找人们的答案的另一个男人,以及处于所有故事的中心的一个女人的浪漫奇幻故事,是由新人编剧执笔和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执导的全新电视剧,100%事前制作,朴海镇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四角,而林珍娜则是首次挑战警察的角色,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表现。

  这一次是朴海镇和林珍娜的第一次合作,也是朴海镇继2016年结束电视剧《MAN X MAN》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这一次在剧中挑战四个角色的朴海镇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人十分好奇,而第一次出演女主角的林珍娜该如何表现内心有着伤痛却看起来很开朗的女警察也让人表示十分关注。

  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