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有望回归 或将出演KBS新剧《金光闪闪我的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0: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施厚有望回归电视荧幕,或将出演KBS最新电视剧《金光闪闪我的人生》,担任男主角。

朴施厚
 

  据悉,朴施厚目前接到了《金光闪闪我的人生》的出演邀请,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如果朴施厚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饰演男主角,是中海星集团会长的独生子、集团战略企划室室长崔道京(音译),也是朴施厚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金光闪闪我的人生》是KBS2TV的最新周末剧,由《我的女儿瑞英》的编剧苏贤京作家执笔,《顺藤而上的你》的导演金亨硕执导,主要讲述的是有机会麻雀变凤凰的女人反而陷入窘境,并在其中领悟寻获幸福的机会的故事。

  很多人该剧给予厚望,首先编剧让人很期待,此前苏贤京作家的作品都让人十分满意,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很不错,其次,KBS电视台的周末剧一直都是韩国三大台收视最好的,一般收视率都在20%以上,加上名导演执导,该剧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期待了。不过,目前该剧演员还没有确定,朴施厚也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最终角色花落谁家还不能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