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新剧即将播出 沉寂多年将迎来事业的又一个巅峰?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4 15:5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施厚主演的新剧《Babel》即将播出,这也让人们很期待朴施厚在剧中的表现,之前朴施厚因为被指控性情而人气下滑,一度暂停了演艺事业,而如今朴施厚回归大男主剧集,事业将会迎来有一个巅峰吗?

 

  早在2013年的时候朴施厚被一位20代的女性指控性侵,这也让朴施厚陷入了巨大的争议之中,同时也给朴施厚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让网友们对朴施厚的影响所有改变,因为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朴施厚暂停了演艺事业,同时朴施厚当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在电影颁奖典礼中的提名也全都被取消,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通过警方的调查证实,朴施厚并不存在性侵的嫌疑,证明了朴施厚的清白,之后朴施厚也开始慢慢的复出。

  2016年朴施厚主演了电视剧《邻家英雄》这是一部有线台的剧集,同时也是朴施厚的复出之作,不过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评价并不是很好,但是朴施厚演技依旧是很精彩的。2017年9月朴施厚与申惠善等人搭档主演了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朴施厚在剧中担任男主角,虽然最初电视剧确定由朴施厚出演的时候,网友们反应很强硬,表示不希望由朴施厚担任男主角,但是剧集播出之后朴施厚的表现无可厚非,观众们也被精彩的故事和精湛的演技所吸引,称赞朴施厚表现得很好,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朴施厚还获得了演技奖,网友们也表示实至名归,至此朴施厚的人气恢复了很多。

  去年朴施厚也带来了一部很精彩的电视剧,搭档宋智孝主演了《可爱恐惧》在剧中担纲男主角,饰演演艺事业相当成功且存在感十足的刘弼立,这个角色也让朴施厚圈了很多粉,人气虽然不比当年,但是已经是人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了,可以说是苦尽甘来。

  目前,朴施厚的新剧《Babel》也即将播出,朴施厚在剧中饰演一心想要将害死父母的财阀绳之于法的男主人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