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朴施厚被爆性侵后复出拍戏 韩网友:犯罪者为何要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08:5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朴施厚此前曾被爆性侵20代女性,虽然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不过性丑闻也给朴施厚的形象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不仅让朴施厚的人气一落千丈,就连他所出演的影视剧也少有人问津,近两年的荧幕作品也是少之又少。

朴施厚
 

  朴施厚此前是韩国人气很高的男演员,在韩国国内和亚洲其他国家都有着很高的人气,曾经出演了《检察官公主》、《清潭洞爱丽丝》、《公主的男人》等热门影视剧,是前两年韩国当红演员,不过在2013年的时候朴施厚被曝性侵20代女性,性丑闻出现之后立即引发了轩然大波,韩国网友对朴施厚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变化,虽然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不过这件事情也让朴施厚备受重创,形象和人气都一落千丈,很少有人找朴施厚拍戏,更是长时间没有出演韩国三大台的电视剧,让人感到有些可惜。

  近日,朴施厚确定搭档申惠善等人出演KBS电视台周末剧《我黄金闪光的人生》男主角,这也是朴施厚时隔4年再次出演三大电台的电视剧,朴施厚本人对此很期待,不过韩国网友却不看好,表示不买账。电视剧与昨天举办了制作发表会,朴施厚也在期间向大众道歉,表示给大家造成了困扰,为了不让信任自己的团队和人们失望,自己一定会努力拍摄这部剧。

  虽然朴施厚的道歉很诚恳,不过网友们还是表示不可原谅。很多人纷纷留言称:“那么多演员为什么偏偏选他,感觉没有心情看了”、“绝对不会看的,就算很好看也不会看”、“性侵犯罪者必须out,朴施厚是用钱和解的,又不是无罪”等等。究竟朴施厚能否凭借这部剧翻身,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