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回归!确定出演朝鲜TV新剧《Babel》挑战检察官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1 10:4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施厚日前确定将会出演朝鲜TV新剧《Babel》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首次挑战检察官的角色。

 

  据悉,朴施厚此前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出演男主角首次挑战检察官的角色。他饰演的橘色是新闻记者出身的检察官车宇赫,从小到大都是在无忧无虑的环境中成长的,但是突然有一天家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爸爸意外去世,妈妈也因此自杀,这也让他感到十分的难过和伤心,在得知爸爸去世的真相之后他发誓一定要为爸爸和妈妈报仇,并且为了揭开真相而努力着。

  这是朴施厚继电视剧《可爱恐惧》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朴施厚第一次出演检察官的角色。之前朴施厚因为性侵事件而名誉受损,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时也没有新的工作,出演的作品也不能上映,这让朴施厚感到很难过。这几年朴施厚的人气逐渐回升,形象也有所好转,出演了很多剧集的男主角,演技获好评,剧集也备受称赞和追捧。包括之前播出的《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可爱恐惧》等,都是收视率和口碑十分不错的作品。

  2013年朴施厚被曝性侵20代女性,这件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不敢相信,虽然朴施厚主张自己是清白的,不过警方在调查之后以涉嫌强奸的罪名移交了检方,朴施厚也对自己造成的影响表示道歉,不过依旧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双方是自愿发生的性关系。不久之后,这名女性被曝出威胁勒索朴施厚,同时还有消息表示朴施厚性侵事件的主使者其实就是朴施厚经纪公司的老板,朴施厚方面也已经进行报案,虽然最终这件事情真相大白,证明朴施厚是无罪的,但是朴施厚的形象依旧受到了巨大的影响,沉寂多年之后朴施厚才复出。

  另外,朴施厚的新剧 《Babel》讲述为了复仇而赌上一切的检察官,和因为和财阀结婚而毁了人生的女明星之间的激情爱情故事。目前女主角还没有确定,预计在明年年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