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2TV演技大赏呼声很高的朴施厚能否拿下今年的大赏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4: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各大电视台的颁奖典礼的日子,今年韩国的三大电视台的演技大赏依旧很精彩,大奖最终花落谁家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其中演员朴施厚的复也引发了巨大的看点。

 

  今年朴施厚出演了KBS2TV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这是朴施厚继《邻家英雄》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虽然很多观众对于这个选角表示很不满,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反响真的很不错,朴施厚的演技让人佩服。

  1978年出生的朴施厚属于大器晚成类型的,2008年的电视剧《一枝梅》让朴施厚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之后的《家门的荣光》更是让朴施厚的魅力完美的展现给观众们,朴施厚不仅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还在韩国演艺界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2010年朴施厚又出演了《检察官公主》这让朴施厚的事业再登高峰,2011年的《公主的男女人》以及《我是杀人犯》都让朴施厚成为了顶级的韩流演员,不过这个时候朴施厚就发生了负面新闻。

  有新闻报道,朴施厚性情20岁女练习生,这让朴施厚立即陷入了巨大的争议之中,后来经过事件的调查,证明朴施厚并没有性侵该女性,两人是在相互同意的基础上发生的关系,不过这件事给朴施厚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影响了朴施厚的口碑。之后朴施厚选择沉寂一段时间,暂时停止了演艺活动。直到一年多之后朴施厚才慢慢复出,接演了一系列的电视剧,不过因为朴施厚之前的负面新闻,电视剧的反响都不是很好。

  今年朴施厚出演了《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最初观众们也表示不同意,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朴施厚的表现让人感到很惊艳,演技真的超级好,观众们也被打动,今年朴施厚还入围了KBS年末演技大赏的大赏,很多人都希望朴施厚能够获奖,究竟担起了超高收视率的朴施厚能否拿奖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