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RAGON时隔四年 今日携同名新专辑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2: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日上午,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G-DRAGON个人专辑曲单。

  公开的曲单从INTRO《KWON JI YONG》到《BULL SHIT》、《SUPER STAR》、《UNTITLED》、《DIVINA COMMEDIA》共五首歌曲,主打曲《UNTITLED》是钢琴旋律令人非常印象深刻的曲子,传达了G-DRAGON哀切的情感,表达了对分别恋人思念的慢歌。

 

  最近梁铉锡代表通过个人SNS写下了“#强烈推荐曲#GDslowsong”的文字,这正是在说新专辑主打曲《UNTITLED》。

  拥有着极大影响力,并横跨音乐、时尚、文化届的BIGBANG队长G-DRAGON在之前的10年间参与了BIGBANG绝大多数歌曲的词曲创作。无可否认的,他是带领BIGBANG走到今天的重要角色。而他个人的SOLO专辑中也诞生了许多热门歌曲。

  G-DRAGON将通过本次个人专辑讲述与普通成年人一样正在烦恼的各种故事,以及三十而立的感悟。他将这些烦恼及感悟写进歌词,展现了“权志龙”作为普通人的人生一面。

  本张专辑与其说是为了热门歌曲而打造的专辑,不如说是作为普通人“权志龙”坦诚的做想做的音乐和想说的故事。本次专辑的整体策划,包括专辑封面设计,所有的图片制作都由G-DRAGON倾力参与,更加凸显了本次专辑的意义所在。

  时隔四年发表的G-DRAGON个人专辑《KWON JI YONG》将于今日下午5点与《UNTITLED》MV一同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