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主演的夏季档月九剧《Code Blue第三季》 7月17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14: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下智久主演,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共演的夏季档月九剧《Code Blue第三季》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17日正式播出,观众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Code Blue
 

  昨日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主创也进行了制作发表会,主创们集体亮相超吸睛。制作发表会上,主创们还谈论了拍摄时的有趣故事,让观众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Code Blue》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8年7月3日播出的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从直升机急救员的雏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因为该剧播出之后大获欢迎,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因此在2010年推出了第二季,第二季收视率依旧很不错,结束之后观众们也表示很不舍。此前,制作方表示将会推出第3部,时隔7年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可谓是“有生之年”系列,这让剧迷们感到十分高兴。

  据悉,第三季除了原班人马之外,还加入了很多新的面孔,包括有冈大贵 、新木优子、成田凌、马场富美家等人,让观众们对该剧也是充满着期待。目前,该剧确定将会在7月17日播出,能否创造之前的收视神话,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