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郑演员!f(x)郑秀晶将出演申源浩导演新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女团f(x)成员郑秀晶确定将会出演“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导演申源浩PD的最新作品《机智的监狱生活》在剧中出演比重较大的女性角色。

郑秀晶
 

  17日,相关人士表示申源浩导演的最新作品《机智的监狱生活》目前已经在选择演员了,女主角确定由女团f(x)成员郑秀晶出演,虽然《机智的监狱生活》这部剧是一部以男性角色为主的作品,剧中女性角色并不多,但是郑秀晶所饰演的角色将会是剧中比重最大的女性角色,让人十分期待郑秀晶在剧中的表现。

  郑秀晶出演《机智的监狱生活》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同时也好奇着郑秀晶的表现。虽然郑秀晶在2011年就已经已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了,但是因为有着组合的活动,因此出演的作品并不多,但是郑秀晶的演技还是不错的,虽然有不足,但是整体上观众们对于她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近期正在热播的《河伯的新娘》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艳,无论是气场还是表现都值得称赞。能够与《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电影申源浩合作也能够帮助郑秀晶改善在表现上的不足,这是让人很开心的事情。

  申源浩导演曾经执导过电视剧《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以及《请回答1988》,作品都是备受好评的,这一次的新作《机智的监狱生活》也是他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作品,仍旧是在tvN播出,目前男主角已经确定是演员郑敬淏和朴海洙。该剧是一部以男性为主的电视剧,是一部想要展现监狱中人们的生活状态的,一部有些苦涩又会有笑声的黑色喜剧,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另外,该剧将会在7月17日(今日)下午2点(韩国时间)进行第一次剧本阅读,不久之后进行拍摄,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