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妍确定8月初发表新专辑 纪念出道十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4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郑秀妍确定将会在8月初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纪念自己出道十周年,引发期待。

郑秀妍
 

  2017年8月正好是郑秀妍出道10周年的时间,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粉丝们一直以来的陪伴,郑秀妍方面也确定将会在8月初发表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郑秀妍个人第三张迷你专辑,引发了大众的期待。目前郑秀妍新专辑歌曲的录音工作和MV拍摄工作已经开始进行了。

  从2007年8月5日正式出道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了,最一开始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与大众见面,现在是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这个变化虽然郑秀妍以及粉丝们感到有一些遗憾,不过对于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郑秀妍表示很感谢,因此在这张十周年纪念专辑中,新歌曲包含了郑秀妍对粉丝们的心意,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

  所属社也确认了郑秀妍将会在8月初发表新专辑的消息,并且表示郑秀妍将会在今天进行新曲MV的拍摄工作,请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目前郑秀妍本人也在为新专辑以及回归的事情做准备,虽然不能打歌,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很开心,期待郑秀妍的全新回归。

  郑秀妍2014年正式退出了少女时代组合,并且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以SOLO歌手以及演员的身份进行演艺活动,目前她本人已经发表了两张个人迷你solo专辑,《With Love,J》、《WONDERLAND》,第三张也即将与大家见面。除了歌手和演员的身份之外,郑秀妍还是一名时尚设计师,拥有着自己的时尚品牌,并且品牌在亚洲很多地区都有分店,生意十分不错,让人羡慕的高智商与高颜值女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