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新曲《Ko Ko Bop》实力不凡 EXO回归上遍各大音乐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5: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男团EXO 7月挟带高人气携新专辑《THE WAR》回归,并迅速在Hanteo,Synnara Record等音乐周榜占据了首位,横扫了夏天的音乐界。EXO通过 KBS2TV《音乐银行》、MBC《SHOW! 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献上了热烈的回归舞台。

  除了上遍各大音乐节目,他们22日也出演《认识的哥哥》综艺节目,抛开偶像包袱爆料,Chen还展现“超完美音准”飙唱女生的歌曲《Tears》,连女生唱起来都有难度的歌,他却完全没有降key,让在场的主持人全部看傻。Chen在EXO裡担任主唱角色,声线疗愈、温暖,曾为多部偶像剧献唱主题曲,除了能完美消化低音。

  Chen22日也在节目上展现完美高音,飙唱歌曲《Tears》,主持人原以为他要降key唱,没想到他自动表示“用原本的key唱”。背景音乐一下,Chen先是轻松唱出前奏,温暖的声线为歌曲加入不同的味道,接着以逼近海豚音的声音飙唱高音部分,丝毫没有出错及唱不上去,让在场几位主持人目瞪口呆,伯贤则是骄傲替他表示:“我就说了吧!我们Chen歌唱得很好!”Chen的歌声获得全场称赞。

  EXO的这次专辑在iTunes综合专辑榜占据全世界42个地区首位, Apple music综合专辑榜占据全世界18个地区首位及在Pop专辑排行榜39个地区登上前十位,也在中国著名音乐网站虾米音乐韩国音乐部门连续6天保持首位,再次确认‘One Top‘的面貌。而且这次专辑被选为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8个地区的Apple music编辑们每周发表世界热门歌曲的‘Best of the Week’,见证了EXO的实力。

  此前,EXO通过 Mnet《M COUNTDOWN》公开了正规4辑的《Ko Ko Bop》,《前夜 (The Eve) 》舞台,新鲜音乐和华丽舞台吸引了歌迷的视线。尤其,主打曲《Ko Ko Bop》舞蹈表演由最近热门编舞家Scott Forsyth,SM编舞家Baek Guyeong合作,编导按照雷鬼Pop由新鲜风格构成,表达出强烈和软和两钟魅力,通过突显和谐变换队形的群舞,见证了舞蹈王的面貌。

  主打曲 《Ko Ko Bop》以意料之外的Tropical-Electro,华丽的Electronica,性感的snare为基础,加上音乐元素,发展到强烈的EDM Hook而且成员们的粗暴的Rap,假声等多样音色把闲适的雷鬼, 强烈的舞蹈节奏升级,创造美丽的音乐结合, 相比之前的专辑,成员们参与度也更高,这表明每次成长的EXO的面貌“再次确认世界的高度关注。

  另外,EXO将于26日通过MBC MUSIC《Show CHAMpion》献上《Ko Ko Bop》华丽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