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今日参与《人气歌谣》事前录制 正式开启回归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3: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即将携新专辑回归的人气男团WINNER将会在今日参与SBS音乐放送节目《人气歌谣》的事前录制,正式开启回归活动。

  据相关人士表示男团WINNER将会在今日下午参与SBS音乐放送节目《人气歌谣》的事前录制,而明天播出的MBC《音乐中心》也会进行事后录制,正式开启回归活动,打响这一次的回归之战。一直以来WINNER在《人气歌谣》节目中都带来了十分华丽的舞台,给粉丝们不断的惊喜,因此这一次的事前录制也让粉丝们表示期待,无论是节目组还是WINNER或者是所属社YG都对这一次的事前录制十分重视。而WINNER也将会在事前录制中带来这一次回归的双主打《ISLAND》和《LOVE ME LOVE ME》的精彩舞台。

  WINNER这一次是时隔4个月之后的突袭回归,新专辑将会在下午正式公开音源。对于这一次的回归,成员们都十分重视,并且尝试了全新的风格,让粉丝们很惊讶。成员们也表达了这一次回归的想法,希望更够能为被人喜爱的白天鹅。成员们表示因为最一开始WINNER的风格就与YG其他男团很不一样,是最没有个性的组合也是最不像YG风格的练习生,因此觉得像一个丑小鸭一样,一直被‘杨社长也不知道如何打造我们’的想法支配着,也因此很畏缩,但是直到出道之后慢慢的找到了属于我们的道路和色彩,因此希望能够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也希望能够给后辈们留下好的学习榜样。

  据悉,WINNER这一次回归的新专辑《OUR TWENTY FOR》采用了双主打的模式,两首主打歌分别是《ISLAND》和《LOVE ME LOVE ME》,都是非常清爽欢快的歌曲,是很适合夏天的音乐,新专辑的全部歌曲将会在今日下午公开音源,而8月5日WINNER成员们也会进行V Live直播放送,讲述这次回归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和夏威夷拍摄MV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