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当选美国"Teen Choice Awards"最佳海外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8: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荣获美国"Teen Choice Awards"最佳海外艺人奖。

防弹少年团
 

  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2017 Teen Choice Awards”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LA Galen Center举办,颁奖典礼公布了各大获奖名单,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当选“最佳海外艺人”奖成为了“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部门的获奖者,展现了防弹少年团在美国地区的超强人气和影响力,让粉丝们感到很自豪。

  防弹少年团于2013年6月12日正式出道,出道仅仅4年就获得了很多奖项,包括美国公告牌音乐奖最佳社交艺人、日本金唱片大奖亚洲年度新人等等,除了在韩国本土获得了无数荣誉之外,在海外其他国家包括美国等地都有着巨大的成就,人气也是颇高,新专辑无论是音源还是MV都能够在短时间内就突破1000万点击量,成功刷新韩国男团的记录,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数字记录,可以说是十分受欢迎了。

  防弹少年团由金南俊(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 KOOK)7名成员组成,7位成员都有着各自的独特魅力,而且他们也有着组合的共同目标就是要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因此他们的音乐风格也与众不同,制作出了属于防弹的特色音乐,出道至今发行了很多专辑包括《花样年华》系列专辑、《WINGS》等等,每一张专辑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防弹少年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