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确定9月10日举办粉丝见面会 主演电影《VIP》24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7: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确定将会在9月10日举办粉丝见面会,而由他主演的电影也即将在8月24日上映。

李钟硕
 

  8月17日下午,李钟硕的所属社YG娱乐方面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李钟硕将会于9月10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官方粉丝见面会“李钟硕 PRIVATE STAGE-DREAMLIKE”,这让粉丝们感到很期待。据悉, 9月14日是李钟硕的生日,每一年的生日之际李钟硕都会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自己的生日,具有很深的意义,是十分特别的时间,而今年也不会例外。

  此前,李钟硕曾经通过个人ins向粉丝们传达了歉意,表示今年的粉丝见面会可能要延期了,因为与所属社YG方面的洽谈不是很方便,需要各方的协调,因此导致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行程没能提上日程,这让李钟硕感到很抱歉,而粉丝们也在遗憾的同时希望经纪公司可以有所作为。经过几天的商讨之后,所属社YG也给出了官方回应,确定李钟硕粉丝见面会如期举办,9月10日与粉丝们度过愉快的时光。

  此外,李钟硕此前延后了入伍时间,因为由李钟硕主演的电影《VIP》即将在8月24日上映,李钟硕是电影的主演之一,李钟硕表示想要把没有做完的事情完成好再入伍,目前电影正在宣传期,李钟硕也参加了很多宣传活动,据悉李钟硕这一次首次在电影中挑战反派,表现很出色,获得了导演的称赞,观众们对此也表示期待。

  而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也确定在9月末播出,因此李钟硕方面也表示想要更好的完成想要做的事情。《当你沉睡时》是李钟硕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李钟硕也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目前,李钟硕除了为电影做宣传之外,还在精心准备粉丝见面会的事情,最晚或将于明年初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