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谈好友金宇彬病情哽咽 称赞金宇彬是很优秀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14:2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娱乐圈中,演员李钟硕和金宇彬的友情是众人皆知的,两人从模特一路转型到演员,获得了十分让人欣喜的成功,而李钟硕也表示自己很欣赏金宇彬,称赞金宇彬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近日,李钟硕主演的电影《VIP》已经正式上映了,而李钟硕也正在该电影进行宣传,当记者提问李钟硕比较欣赏哪一位同龄演员的时候,李钟硕提到了自己的好友金宇彬,当提到金宇彬的时候李钟硕的语气也变得沉重起来,希望金宇彬尽快康复。李钟硕表示:“宇彬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时候我会很羡慕他的优点,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李钟硕与金宇彬两人都是89年出生的,而且都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出道最开始就已经认识了,之后两人又合作了电视剧《学校2013》通过这部电视剧两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挚友,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好基友,会相互为彼此的戏应援支持,即使是当时间段对打也会相互支持,足以见证两人之间的友情。

  今年5月,金宇彬被确诊为咽喉癌,这让很多粉丝表示很担心,李钟硕提到好友金宇彬的病情也感到很难过,不过金宇彬近日已经结束了第一期的化疗,虽然和之前相比瘦了很多,不过家人们和女友申敏儿也一直陪在身边照顾,身体已经有所好转,金宇彬的所属社也表示金宇彬身体状况也所有改善,接下来会继续配合医生进行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等有了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