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确定出击《三时三餐4》与好友尹均相再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08: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日,据放送界人士消息,演员李钟硕确定出击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第四季《海洋牧场篇》与好友尹均相再相聚!

李钟硕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海洋牧场篇》将会在本周进行新一期节目的录制,演员李钟硕是这一期节目的嘉宾,而李钟硕也于近日前往得粮岛进行节目的拍摄,让人很期待。

  演员李钟硕和尹均相两人是娱乐圈里众所周知的至亲好友,两人年纪相仿又都是模特出身,加上之前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匹诺曹》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平日里也会一起相聚,沟通情感,这次两人又在得粮岛重聚,一起体验自然生活,将会带来怎样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彩的节目让人很好奇。李钟硕本人也曾表示很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次有机会参与节目也让人感到很期待,而李钟硕参与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9月中旬播出,敬请期待。

  演员李钟硕目前已经完成了电影《VIP》的宣传工作,而他本人也正在准备即将到来的粉丝见面会,9月10日李钟硕像往年一样将会在首尔举办粉丝见面会,因为举办粉丝见面会的日期与李钟硕本人的生日很临近,因此这次的粉丝见面会也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次与粉丝交流畅谈的日子,李钟硕本人也正在认真的准备之中,虽然之前因为粉丝见面会的事情有些小插曲,不过目前已经顺利解决了!

  另外,李钟硕主演的新剧《当你沉睡时》也即将在9月28日进行首播,这一次李钟硕挑战的角色是一名工作能力很强很出色的检察官,新剧与秀智搭档饰演情侣,这是两人第一次搭档,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主要讲述的是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之间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