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患难见真情!金宇彬患鼻咽癌 申敏儿减少工作细心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3:3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金宇彬此前被诊断为患有鼻咽癌,为了尽快的恢复健康,金宇彬也在积极地抗癌中,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也细心地陪伴在金宇彬身边,正可谓患难见真情,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

金宇彬申敏儿
金宇彬申敏儿
 

  9月6日,艺人申敏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离开韩国准备出国工作,很久没有现身的申敏儿在机场露出了愉快的笑容,打扮休闲出国工作。自从金宇彬生病之后,申敏儿就减少了工作一直陪伴在金宇彬的身边,而这一次申敏儿出国工作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网友们猜测是金宇彬的病情好转,因此申敏儿也跟着心情有了变化。

  金宇彬和申敏儿两人虽然有着5岁的年龄差,不过两人可以说是很甜蜜了,两人因为一起合作拍摄广告而结缘彼此互生好感而交往,目前为止已经交往两年多的时间了。两人在一起很幸福,之前秀智还透露自己和李敏镐约会的时候也会叫上金宇彬和申敏儿这对情侣,四个人一起聚会很开心。今年5月,金宇彬被确诊为鼻咽癌,因为病情不是很乐观需要尽快入院治疗,而金宇彬也暂停了所有演艺工作安心接受治疗,目前病情已经有所好转。身为女友的申敏儿在得知男友的病情之后也受到了一些打击,不过申敏儿没有沉浸在悲伤之中,而是陪伴在金宇彬身边和他一起抗癌。

  据悉,金宇彬接受治疗之后,申敏儿也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陪在金宇彬身边,给予金宇彬鼓励和支持。金宇彬的所属社也表示目前金宇彬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治疗,身体已经有所恢复,不过体重减轻了,保持在60公斤左右,还透露申敏儿没有行程的时候就会到医院陪伴金宇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