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你沉睡时》公开李钟硕秀智情侣版款海报 樱花树下甜蜜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7: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水木剧《当你沉睡时》今日公开了主演李钟硕和秀智的情侣款海报,两人樱花树下甜蜜拥吻,剧照美如画!该剧由朴慧莲编剧,李钟硕、秀智两人主演,在公开的海报中,李钟硕和秀智两人在樱花树下深情拥吻,画面十分甜蜜唯美,犹如一幅画一样让人心动,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纷纷表示两人颜值真的超级般配。

李钟硕秀智唯美海报
 

  《当你沉睡时》是李钟硕和秀智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剧中李钟硕饰演的检察官丁宰璨是一个能力超强的人,没有父母没有靠山,也没有十分了不起的人脉和学历,甚至没有伟大的使命感,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当他的生命之中无意之间闯入了一个名叫南红珠的女人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秀智饰演的南红珠是丁宰璨的迷妹,她对丁宰璨说道,丁宰璨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检察官,既正义又有能力,对丁宰璨的能力深信不疑,所有人都不相信丁宰璨,但是南红珠除外,她认为如果诺贝尔有检察官部门的奖项,那么得奖人一定会是丁宰璨。因为南红珠对自己深信不疑,而丁宰璨又不想让南红珠失望,于是丁宰璨开始想要努力填补自己的不足。

  据悉,《当你沉睡时》依旧延续了朴慧莲作家以往作品的奇幻风格,女主角南红珠依旧是有着超能力的角色,她能够通过梦境预知未来不幸的事件,因为这样的异能也让南红珠感到很痛苦,因为总是能看到未来发生的不好的事情,工作也成为了南红珠最大的问题,而这个时候丁宰璨出现了,这个能把把她从绝望中拯救出来的男人宰璨,于是红珠开始相信那个人或许能够改变可怕的未来。朴慧莲编剧之前的作品都备受好评,包括《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等,收视和口碑都能经得起考验,因此观众们对于《当你沉睡时》也是很期待的。

  该剧是100%事前制作,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将会作为《再次相遇的世界》的后续作品于9月2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