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你沉睡时》剧照公开 李钟硕和秀智的奇妙初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5: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SBS电视台水木剧《当你沉睡时》公开了李钟硕和秀智两人初相遇的照片,满脸忧心忡忡的李钟硕和不知所措的秀智让观众们感到很好奇,究竟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

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钟硕饰演的丁宰璨和弟弟搬家并且和秀智做了邻居,丁宰璨和弟弟准备了搬家糕点准备给邻居家送去,不过当两人相见的时候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李钟硕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变得忧心忡忡,瞬间石化,而秀智在看到是李钟硕的时候也感到很惊慌和不知所措,相反的是,红珠的妈妈却表现得很开心,剧组方面表示其实李钟硕和秀智的初相遇有着很大的秘密,究竟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奇妙故事呢,让人表示很期待。

  《当你沉睡时》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宣传,该剧将会在9月27日接档《再次相遇的世界》进行首播,之前剧组方面还公开了李钟硕和秀智的情侣版款海报,唯美的风格引发了网友们的注意。因为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因此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和相关工作,李钟硕也为了能够更好的宣传而推迟了入伍的时间,虽然有些网友表示不理解,不过粉丝们也表示尊重李钟硕的决定,一定会死守本放的。

  该剧由吴忠焕执导,朴惠莲编剧,李钟硕、裴秀智主演,李相烨、辛载夏、高圣熙主演,演员尹均相、李圣经以及金所炫等特别友情出演,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那个梦变成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