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获得9月电影演员品牌评价一位 人气势不可挡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09: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演员李钟硕获得了9月电影演员品牌平价一位,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李钟硕
 

  30日,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的数据显示,以2017年8月28日-2017年9月29日为基准,对包括李钟硕、孔刘等50名电影演员进行的品牌大数据进行分析,演员李钟硕毫无悬念的摘得了该榜单的一位,而演员孔刘、李帝勋则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第4-10名依次是金南佶、柳俊烈、宋仲基、金秀贤、薛耿求、李秉宪、金柱赫等人,都是演艺圈里的实力派演员!

  李钟硕获得9月品牌评价一位也是实至名归的,8月份李钟硕主演的电影《VIP》在韩国公映,李钟硕首次挑战出演坏人的角色,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平日里温顺善良的李钟硕在电影中变身让人不寒而栗的大坏蛋,这确实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而李钟硕将这个角色表现得恰到好处,获得了观众们的盛赞。

  除了电影之外,9月份李钟硕还举办了生日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共同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间,9月27日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也正是播出,李钟硕饰演的丁宰璨检察官又是一种不同的感觉,任何角色都能表现得很好的李钟硕立即就登上了话题榜,而且是居高不下。同时许久没有出演综艺节目的李钟硕还参加了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展现了与平日里完全不同的样子,化身为可爱的吃货,让人感到很惊讶,如此多面的李钟硕自然是很受青睐的!

  目前,李钟硕和秀智主演的《当你沉睡时》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编剧的脑洞之大让人感到好奇,究竟故事会有怎样的发展,敬请期待后面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