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徐贤确定不签约其他公司 将创建个人企划社展开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09:3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与原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之后没有签约其他经纪公司的打算,而是决定创立个人企划社继续展开演艺活动。

徐贤
 

  女团少女时代与所属社SM的专属合约已经在上个月到期,成员秀英、徐贤以及Tiffany决定不再续约,而泰妍、允儿、俞利、SUNNY和孝渊则是选择留在SM娱乐,完成了签约,之后也将会继续以少女时代的身份进行活动。而没有续约的秀英、徐贤和Tiffany的去向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据料及,出生在美国的Tiffany将会回到美国进行学习,日后将会把发展重心放到美国,而秀英之前也与其它所属社进行了会面,进行了签约事宜的商谈,而忙内徐贤则是决定设立个人企划社继续发展。

  据悉,徐贤目前已经决定不会与其他经纪公司签约,在好友的帮助和支持下设立个人企划社。相关人士表示徐贤最终在没广告代理公司代表的帮助下创建1人企划社进行演艺活动,该广告公司的代表之前曾与少女时代一起合作过,而且韩国很多艺人都曾与这名代表有过很好的合作,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人,而徐贤也对这名代表有着深深的信任,并且最终决定创建一人企划社 。

  另外,徐贤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小偷大人,小偷家伙》今后的演艺事业发展方向也将向演员方面转变,粉丝们对于徐贤的选择表示尊重,同时也期待着徐贤带来更加让人惊艳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