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星典范!EXO成员XIUMIN得到东方神起认证的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6:0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里也有很多艺人见到偶像完全变成了小粉丝分的状态,他们的追星历程更是让人羡慕,人气男团EXO成员XIUMIN就是其中之一,得到了偶像东方神起的认证。

XIUMIN
 

  XIUMIN不止一次的说过自己的是东方神起的粉丝,表示自己在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东方神起了,一直都在听前辈们的歌曲和舞台,还表示如果没有东方神起自己可能就不会成为EXO的一员了。因为喜欢东方神起,因此参加了SM娱乐的比赛选拔,并且成功入选成为练习生,最终以EXO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

  自己也在节目中还采访中表示很喜欢东方神起,会一直为前辈们应援。即使组合活动很繁忙,XIUMIN也会抽时间去看前辈们的演唱会,这个月东方神起在日本举办了单独演唱会,虽然身为EXO成员XIUMIN的行程也很多,不过XIUMIN依旧把时间空出来飞往日本去观看东方神起的演唱会,而且还被偶像亲自认证了。XIUMIN带着有东方神起标志的帽子,手拿着应援棒,与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进行了合影,网友们表示十分羡慕XIUMIN.而XIUMIN也很自豪自己是东方神起的粉丝,会经常把自己的帽子给组合的成员们看,脸上是挡不住的笑容。

  东方神起是韩国顶级男团,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超多的粉丝和超高的人气,韩国很多艺人都把东方神起动作是偶像和前行的目标,是后辈团体们十分尊重的前辈组合。EXO组合的成员们除了XIUMIN之外,也都很喜欢东方神起,而东方神起也对后辈们很照顾。

  另外,XIUMIN所在的组合EXO将会于11月24日和25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单独演唱会,今日官方也公开了演唱会的海报,引发了极大地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