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确定加盟《尹食堂2》 本月底将期望西班牙进行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5: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据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朴叙俊确定加盟tvN热门综艺《尹食堂》第二部,将会作为节目的实习生出演,代替有其他行程不能参加的申久老师。

朴叙俊
 

  据悉,朴叙俊在出道之前曾经在餐厅中担任过8个月的兼职,这也是剧组选择朴叙俊作为嘉宾的愿意之一,与朴叙俊见面沟通之后更加觉得朴叙俊在经营餐厅方面的天赋,无论是在服务客人方面还是在辅助厨房方面都可以掌握的很好,因此更加确定要邀请朴叙俊来代替出演兼职生,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对朴叙俊很期待。

  此前,《尹食堂》就宣布将会制作第二季,原班人马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确定回归,而成员申久则是由于有其他的话剧行程,因此遗憾不能继续参演,于是剧组找了朴叙俊作为替代嘉宾,到食堂帮忙,而朴叙俊方面经过商讨和行程调节之后也确定合流该节目,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知情人士表示《尹食堂》第二部将会在下周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节目的录制,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以及新成员朴叙俊将会在西班牙经营一家小店,向当地的人和游客提供韩国美食,四人也将会在下周出发。《尹食堂》第一季是在印度尼西亚的德拉娜安岛进行拍摄的,节目立意新颖,播出之后深受观众的喜爱,该节目的最高收视率也达到了14.1%,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第二季目前预计在明年一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