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郑秀晶Krystal公开最新照片 短发展现潇洒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6:4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女团f(x)成员郑秀晶Krystal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一组最新照片,展现了十足的短发魅力。

郑秀晶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秀晶一头短发亮相,身穿白色T恤的郑秀晶展现了十分的潇洒魅力,特有的目光和神态让郑秀晶看起来十分冷艳,女神范十足,彰显了超级霸气的姿态。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郑秀晶好帅气,亮眼的美貌让人难以移开视线,而黑白色的照片也给人一种超级高冷的氛围。

  近日,郑秀晶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开播,郑秀晶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为了出演好这个角色,郑秀晶剪掉了自己多年的长发,一头短发的她看起来十分利落干练,而郑秀晶在新剧中饰演的是一名女大学生,挑战全新角色的郑秀晶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艳,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和以往的表现有着很大的不同。第一集中郑秀晶饰演的角色就已经登场,观众们看过之后对郑秀晶的评价都很不错,虽然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还存在着不足,不过和之前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了,期待着郑秀晶之后的精彩演技。

  2017年郑秀晶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了影视剧方面,出演了电视剧《河伯的新娘》在剧中饰演女二号武罗,9月又确定加盟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担任女主角,虽然该剧是一部以男性为主体的电视剧,不过郑秀晶饰演的角色在剧中戏份很重,是剧中十分关键的女性角色,而郑秀晶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另外,郑秀晶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首播获得了好评,第一二集的收视率分别为4.6%和5.4%,该剧于每周三周四晚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