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监狱生活》公开朴海秀郑秀晶全新剧照 小清新风格引发极大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4: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源浩导演执导的tvN最新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日前公开了男女主角朴海秀和郑秀晶的全新剧照,小清新风格的恋爱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

  在公开的全新剧照中,朴海秀和郑秀晶两人确定恋人关系之后开始了约会,两人在幽静的林间小路上散步,那个时候的智好还是披肩长发,身穿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短裙,而金济赫也是白色T恤和牛仔裤,两人对着镜头开心的合影,智好挽着金济赫的胳膊十分甜蜜,同时剧组还公开了两人拍摄时候的花絮图,可以看得出来拍摄现场的氛围很好,两人有说有笑,十分默契。

  剧中,金济赫和智好两人虽然年龄差距有些大,不过金济赫很喜欢智好,在智好上学期间就很喜欢,当得知智好恋爱的时候还有些失望和妒忌,幸好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在一起的两人感情十分甜蜜,会一起约会,智好还会去观看金济赫的比赛,两人之间更是上演了历代级的吻戏,让观众们表示少女心爆棚,但是目前的剧情中两人却已经分手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最终分手呢,答案将会在今晚揭晓。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了,不过金济赫依旧爱着智好,在监狱的生活中也会回忆起和智好在一起的甜蜜时光,网友们希望两人能够尽快复合,上演甜蜜的恋爱戏码。

  《机智的监狱生活》以监狱为背景,演员们将通过犯人、监狱管教、家属等角色展现各自的独特个性和存在感,将由少数中心人数来引导故事发展,将展现给大家监狱这个特殊背景下并不沉重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电视剧的首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