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食堂2》全新海报公开 1月5日治愈系节目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1: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tvN热门综艺节目《尹食堂》第二季公开了节目的全新海报,充满温馨治愈系的节目再次来袭,引发关注。

尹食堂
 

  据制作组方面表示之前的《尹食堂》第一季节目中,食堂中的菜单都是以烤肉为基础的,因此推出了烤肉饭、烤肉汉堡以及烤肉面,获得了大众的欢迎,而这一次第二季的主要菜单为拌饭,是有着尹食堂独特风味的拌饭,究竟是怎样的独特风味的拌饭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第一季《尹食堂》在一度尼西亚的一个小岛上开始营业,作为食堂中的营业人员,演员尹汝贞、李瑞镇以及郑有美和申久四人在这个小岛上有着十分美好的回忆,看着自己经营的餐厅有了很好的情况,每个人都很开心,节目播出之后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0%以上,观众对第二季的呼声也很高。

  第二季在上个月前往西班牙进行了录制,原班人马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回归,而演员朴叙俊则是代替有其他行程的申久出演担任兼职生,4人在充满欧洲风情的西班牙开始了新的营业生活,究竟在西班牙的生活与第一季有哪些不同呢,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尹食堂》第二季将会在2018年1月5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